2012年10月30日

台灣夯Bar串燒烤店

因為臉書認識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因為小英所以大家從網路走出來成為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偶爾工作累了大家就約個時間小酌一下,有個地方可以讓我們很放鬆很像回到自己的家,也是我們聚會很喜歡去的地方台灣夯Bar串燒烤小店

台灣夯Bar串燒烤小店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04之2號。店外看起來也許不起眼,沒注意可能不小心就錯過,所以會來台灣夯Bar的人通常都是巷子內的,第一次也一定都是朋友帶來。

來到這裡你可以很隨興聊天、看電視,如果不想看電視還可以聽聽店裡準備的台語老歌,或是看看牆上精心的佈置和老闆聊聊這些故事,你就可以知道老闆對於小店所花的心思。

店裡的菜色很多幾乎每一樣我都吃過,因為要慢火碳烤所以要耐心等候,等待的時間可以吃吃花生配啤酒或是飲料,大家享受悠閒時光其實也很不錯,所以如果下了班想跟三五好友聚聚,不想找太吵的地方不妨來台灣夯Bar走走喔~

訂位專線:(02)2542-959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PM18:00-AM01:00
 (燒烤九點後有限制)
建議您,請預先訂位,很有可能都是客滿喔...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04-2號
(可從長安東路一段77巷進入)

台灣夯Bar碳烤小店臉書臉: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hotbar.co/info

<老闆精心佈置很有特色的店>

<食材新鮮現烤所以要耐心等候喔>

<好吃的東西太多無法一一拍照,
這幾樣是我本身很愛的必點菜單>

更多相片連結:Sabrina Huang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