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反媒體巨獸元旦行動 12.31 自由廣場見

今天是2012年最後一天,全台各地也準備了煙火表演來告別2012年,但在舉國歡慶2013年到來的同時,由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發起的活動也將在今天晚上登場。

反媒體壟斷活動一直都在持續進行中,全台各地學生也加入行列不時在臉書上傳反媒體壟斷的照片,教育與媒體,都是影響人價值觀的管道,在一個社會的素質養成中是極其重要,但我們的社會說一套做一套,甚至連教育者面對媒體面對國家時,他們教導學生的準則也轉彎了,你們這些教育者怎麼對得起學生?又怎麼還有立場對學生說教?

人也許都會變,但變的是個性、變的是看待事情的角度,但如果連內心深處最後一塊良知都變了,那這個社會還有什麼幸福可言?看著這些孩子努力為最後一道媒體防線守護著,我們還能坐視不管嗎?先別管煙火了,你聽過媒體壟斷嗎?


<反媒體巨獸元旦行動>


反媒體巨獸元旦行動 12.31 自由廣場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