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再轉動

歷時五年的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於2011年12月3日在萬里國小劃下完美句點,這最後一場我和幾位朋友也觀賞演出,還清晰記得當天的氣溫非常低,我們幾個從台北過去的人包的跟粽子一樣卻還是冷的發抖,但當天現場真的是滿滿人潮,大人牽小孩一同參與這個派對,一直到表演結束還被當時的氣氛深深感動著。

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走過台灣319鄉鎮,陪伴小朋友度過開心的童年時光,也讓大朋友回億當時的童年記憶。時隔一年許多人都在問紙風車什麼時候回來?紙風車也決定再次啟動「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繼續全台灣演出的兒童藝術工程。

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不靠政府補助,希望以民眾的力量完成這夢想,過程雖然艱辛卻也嚐到甜美果實,紙風車靠自己還有民眾的力量證明一切。接下來的「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也將開動,希望大家能夠繼續關心也繼續給予幫助,不論是實質上金錢援助或是加入志工,一起做些事,做些讓孩子、讓自己都會快樂的事。

<圖/取自紙風車劇團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