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讓大家笑聲再起的紙風車368出發了

12日(週六)是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首演日,第一站是台北國家戲劇院藝文廣場,可惜天公不作美已經連續下了好幾天雨,星期六依舊下著大雨而且濕濕冷冷,但一到現場看到滿滿的人真的好興奮也好開心,讓原先的擔心都不見了。

雖然下著雨,還是有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孩穿著雨衣很有秩序坐在位置上觀賞演出,即使有點美中不足,但因為紙風車賣力精采的表演頓時也忘記下雨帶來的不便。

別懷疑,前面黃色一片都是人喔,因為觀賞區不能拍照,所以我是跑到對面階梯的上方處拍照。

<吳念真導演正在致詞並感謝大家>

這次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是全新演出節目,每一段都精采可期,下一站紙風車要前往宜蘭縣員山鄉,其他地區也會陸續演出,大家可以留意紙風車網站訊息。


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
連結FB:  http://www.319kidsmile.org/368/
部落格:
http://www.319kidsmile.org/368/charm_368.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