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馬總統登彭佳嶼宣示釣魚台主權!

本日頭條大事第一名應該要頒給馬總統大張旗鼓飛到彭佳嶼宣示釣魚台是偶們的!彭佳嶼距離台灣還有釣魚台多少距離呢?我特定Google map一下:當然你可以選擇自行開車、乘坐大眾運輸工具或是走路,奇怪怎麼沒有游泳這個選項?馬總統超級熱愛游泳不是嗎?怎麼可以浪費這個技能,游泳過去除了節能省碳還可以鍛鍊身體耶。

釣魚台距離台灣本島170公里,彭佳嶼距離釣魚台140公里。
<搜尋不知正確與否,如有錯誤請不吝指正>

為了宣示釣魚台是我們台灣的,馬總統下午率眾前往彭佳嶼,國防部與海巡署也派遣海軍131艦隊以及海巡艇基隆艦、和星艦等7艘海巡艇跟隨側護,海巡署並安排記者搭乘和星艦隨行採訪,一行人可說是浩浩蕩蕩。但是為什麼宣示釣魚台主權不是前往釣魚台而是跑到距離釣魚台140公里的彭佳嶼?真的讓人摸不著頭緒,難怪胡自強市長會說馬總統的看法和外界不同。

常理來說如果我們要宣示這個地方是我們的,我們通常會到那個地方佔據,然後對外聲稱這個地方是我的!這樣才有說服力嘛,怎麼會跑去隔壁老王家,站在老王家門口對外說那個隔壁村老陳家是我老馬家?這未免也太瞎了吧,我倒覺得如果馬總統真的這麼有宣示釣魚台主權的心,不如改天你也宣示一下中國是我們台灣的吧!這樣我就真的認為你有guts,說不定因此讓台灣609萬選民從此對你改觀也說不定,但是宣示的地點很重要喔!因為會影響到氣勢,所以馬總統一定要好好想想在哪裡宣示中國是我們台灣的喔,加油嘿!

p.s 為了比馬總統更有效率,昨天晚上就先跑到板橋大遠百樓頂大喊:以下整個板橋都是我的啦!(太大聲差點被警衛架走~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