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客家妹做總統


前幾天打電話給媽媽,將近一個月沒有回去看媽媽了,心裡其實很過意不去,但媽媽知道我在小英那裡當志工雖然嘴裡嘮叨卻也不怪罪,還問我在那裡幫忙些什麼。

後來跟大姐聊天有說到小英是客家人,大姐很驚訝卻也覺的與有榮焉,因為小英非常有可能成為第一位女性總統而且還有客家血統。

這幾天台三線看到這麼多客家鄉親力挺小英,心裡是滿滿的感動與激動,我想這次的客家票一定可以開出漂亮成績。
客家人不要再被人說只挺國民黨!客家人都拿國民黨的錢!以前爸爸就說怎麼樣也要選台灣人做總統,這句話我一直都記在心裡,小英也是我全力支持力挺的總統候選人,我相信這次小英一定可以贏得人民的信任與支持,時間越逼近大家更要努力拉票,街頭巷尾大家幫忙宣傳小英的政見,同時也要宣傳自己選區的立委候選人,別忘了這樣才可以讓小英總統無後顧之憂好好實現她的承諾。不管對手怎麼抹黑、怎麼造謠,我們只要一步一腳印穩健的跟著小英的步調,我相信最後的勝利一定屬於我們!

別忘了2012年1月14日要和小英一起走進總統府! 
<照片來源:蔡英文臉書>


<感謝獨立媒體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