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改變苗栗 算我一份'' 請支持苗栗山線立委楊長鎮!


<楊長鎮跟著青年軍志工到夜市發放文宣>
有機會跟著小英青年軍前進苗栗,苗栗山線立委候選人楊長鎮也跟青年軍掃街、發文宣,楊長鎮給人的感覺很忠厚卻又有種憂鬱的感覺,後來才知道他在確認被民進黨提名時,生命中最親蜜的伴侶因病辭世,所以即使被黨提名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但為了幫民進黨拿下這個艱難選區,以及肩負居民對他的期待,他只得打起精神,強忍傷痛拼選戰,還因為蠟燭兩頭燒自己開車跑行程下錯交流道。

2011年11月10日

客家妹做總統


前幾天打電話給媽媽,將近一個月沒有回去看媽媽了,心裡其實很過意不去,但媽媽知道我在小英那裡當志工雖然嘴裡嘮叨卻也不怪罪,還問我在那裡幫忙些什麼。

後來跟大姐聊天有說到小英是客家人,大姐很驚訝卻也覺的與有榮焉,因為小英非常有可能成為第一位女性總統而且還有客家血統。

這幾天台三線看到這麼多客家鄉親力挺小英,心裡是滿滿的感動與激動,我想這次的客家票一定可以開出漂亮成績。